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WEY品牌推出定制色彩服务 66种全新车身颜色可选

2018年10月29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吴晓琴)日前,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宣布全新推出定制色彩服务,可定制66种全新车身颜色。

WEY品牌传播部经理付孝刚表示:“汽车消费如今更加成熟,已从出行刚需向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方向转变,而年轻一代消费者更注重个性时尚。基于此,在今年十月推出了多达66种颜色的定制服务,在购车时就可实现车身颜色定制,充分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青年当代艺术家、当代抽象画家朱佩鸿以WEY VV5“超亮金属枫叶黄”定制颜色为创作灵感打造的《WEY,出发!》,通过原有黄色系作品以及运用自己代表性的“乱线笔触”创作手法勾勒出WEY的字样。

曾荣获“意大利拉古纳国际艺术奖”的青年当代艺术家戴丹丹,基于对都市人群普遍陷入困惑和焦虑的观照,以WEY P8“电光玫瑰金”定制颜色为灵感,提出《你即WEY来》的主张,突破限制,挣脱被束缚的心灵,在限制中获得重生,迎来无限的可能。

清华大学设计学博士、智能家居资深用户体验师李一舟则以WEY“幻彩珊瑚冰雪蓝”定制颜色为灵感来源,创作了一部呼应VV7车型的《WEY来:车=家》艺术作品。李一舟表示:“WEY来已来,车即是家,驾驶舱将变成移动的‘客厅’,座椅就是移动的沙发。”

截止9月,WEY品牌18年年度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台,是15-20万豪华SUV品牌里第一个年销突破10万台的中国品牌。由VV5、VV6、VV7和P8组成的WEY家族矩阵,拥有豪华大气、科技感十足造型的同时,突出了WEY品牌的年轻时尚属性。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