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一汽与16家银行战略合作 获超1万亿意向性授信

2018年10月26日08: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一汽与16家银行战略合作 获超1万亿意向性授信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10月24日,中国一汽对外发布消息称,中国一汽与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各合作银行给中国一汽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元。

  本次与16家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是中国一汽为进一步巩固银企双方合作关系,在与金融机构合作方面的创新突破,是中国一汽为实现“打造一个开放创新的金融平台”的战略目标而迈出的关键一步,此举将为中国一汽未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据了解,此次与中国一汽战略合作签约的除国家开发银行外,还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吉林银行,共计16家银行。

  未来,中国一汽将与各合作银行在融资业务,现金管理,国际金融业务,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新业态领域,红旗品牌支持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