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锐骐6正式上市 售价8.48万-13.98万元

2018年10月25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0月25日电(闫枫)10月24日,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4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汽油MT版售价8.48万-12.58万元,柴油MT版售价9.48万-13.18万元,柴油AT版售价11.98万-13.98万元。

外观方面,锐骐6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横向贯通的前保险杠搭配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整体风格硬朗。前大灯外形棱角分明,内部采用卤素光源搭配LED 日间行车灯带的设计。

尺寸方面,锐骐6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mm/1850mm/1810mm,轴距为3150mm。

内饰方面,锐骐6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并在部分细节的地方加入了镀铬装饰。

科技配置方面,锐骐6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座椅、LED日间行车灯、9寸多功能智能大屏、3.5寸彩色TFT仪表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锐骐6配备前/后雷达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主/副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锐骐6搭载了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锐骐6提供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03kW,扭矩305N·m;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功率116 kW,扭矩235N·m。

编辑点评:锐骐6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其入市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锐骐6的价格介于纳瓦拉和锐骐之间,与二者形成高低搭配,也实现了郑州日产皮卡产品的全线布局。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