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劳斯莱斯任命宝马资深高管为制造总监

2018年10月25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劳斯莱斯任命宝马资深高管为制造总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任命经验丰富的宝马集团高管约翰 沃尔夫(Johann Wolf)为制造总监,从11月1日起生效。

  沃尔夫将接替弗兰克 路德维希(Frank Ludwig)的位置,后者将主管宝马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的车身喷漆。

  沃尔夫曾以实习生的身份在宝马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之后成为铸造制模大师开始管理几个宝马铸造厂。除此之外,沃尔夫还专门从事小批量生产,包括原型零件的开发和定制生产,这让他参与到宝马一级方程式的零件开发团队, 参与到汽车运动部门和汽车制造商的定制项目的工作当中。

  沃尔夫还专攻现代技术和材料,包括碳纤维材料在宝马汽车上的使用。自2013年以来,沃尔夫一直负责将新产品整合到宝马在德国丁格尔芬的最大欧洲工厂。

  (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