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居家又智能的小型SUV 人民网试驾启辰T60

吴晓琴
2018年10月2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SUV红海市场里,小型SUV一直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近两年来,小型SUV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启辰也抓住了这一时机,推出了启辰T60小型SUV。启辰T60定位小型智能SUV,预售价9万-12万元。在浙江舟山,记者试驾了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东风启辰T60。东风启辰T60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或者远程控制车辆,提前让家中的热水器自动加热,空调打开暖风等等。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60采用星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边光翼镀铬饰条和“星航”投射式LED前大灯。双色车身加上动感腰线和悬浮式车顶,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尾部,东风启辰T60采用 “L”造型的LED光导组合尾灯颇具视觉冲击力。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