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TAYRON上市18.88万元起售

2018年10月24日07: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汽大众TAYRON上市18.88万元起售

  10月22日,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TAYRON探岳在成都震撼上市,新车提供280TSI、330TSI、380TSI 及两驱、四驱几种动力选择,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18.88万-31.98万元。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核心战略车型,TAYRON探岳承接着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使命,它的推出不仅完善了一汽-大众SUV家族阵容,更将带动一汽-大众旗下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作为一款承载一汽-大众27年丰富造车经验的划时代产品,TAYRON探岳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产品实力,是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表示,“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核心战略车型,我们还将以探岳为立足点,形成探岳家族,全面布局高端中型SUV产品矩阵。”

  TAYRON探岳的目标人群以80后、90后为主,他们是雄心壮志的一代,他们是冉冉上升的新中产阶层,更是支撑中国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5天工作日、2天周末、7天小长假的“5+2+7”生活方式已成为他们的真实写照,对他们而言,SUV不再是以往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而是全场景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对此,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孙惠斌表示:“探岳,正是一汽-大众为满足新中产‘5+2+7’生活所倾力打造的梦想之车。作为一款应对全路况、适用全场景的全功能SUV,探岳无论是前瞻的科技配置,还是黄金结构准则,或是极致的操控性,都将带给新中产绝佳的多元生活体验,力求让这群人在探索前行中找到最大的人生乐趣,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最佳合伙人’。”

  文并图/李轩宇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