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8.88万-31.98万元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23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23日电(王紫)22日,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搭载1.4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共计10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88万-31.98万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表示,“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核心战略车型,我们还将以探岳为立足点,形成探岳家族,全面布局高端中型SUV产品矩阵。”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孙惠斌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孙惠斌表示:“探岳,正是一汽-大众为满足新中产‘5+2+7’生活所倾力打造的梦想之车。作为一款应对全路况、适用全场景的全功能SUV,探岳无论是前瞻的科技配置,还是黄金结构准则,或是极致的操控性,都将带给新中产绝佳的多元生活体验,力求让这群人在探索前行中找到最大的人生乐趣,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最佳合伙人’。”

外观方面,TAYRON探岳采用一汽-大众最新家族样式设计,横向进气格栅中部穿插银色镀铬饰条,全LED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环状日间行车灯配备在灯组下方,与探歌十分相似,下方运动包围覆盖银色饰板,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使整车极具力量感。

TAYRON探岳采用刚劲的线条勾勒车身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达到2731mm。腰线贯穿整车前后,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与车顶行李架,让整车具备向前的动势。

内饰方面,TAYRON探岳整体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内嵌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并保留空调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空调出风口、下方旋钮、中控饰板加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加之大面积内饰软包材料的使用,为驾乘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内饰环境。

配置方面,TAYRON探岳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TAYRON探岳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为137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级车型还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高配车型上还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TAYRON探岳还全系标配SSR2.0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有效降低了整车油耗。

总结:TAYRON探岳是一汽-大众SUV布局中重要的一环,它连接着探歌以及探歌之下后续的小型SUV与之后高端中型SUV以及中大型SUV的市场。总体来说,从价格和配置方面,探岳还是给了我们足够的惊喜。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