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帝豪GL将推新动力 搭1.5T+6DCT组合

2018年10月17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吉利帝豪GL将推新动力 搭1.5T+6DCT组合

  吉利帝豪GL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帝豪GL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比现款动力提升32kW(44Ps)。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款车型匹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将搭载1.5T+6DCT的动力组合。

  新车基于吉利FE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该车定位布局于紧凑级车市场,但是高于帝豪车型,属于A+级车型。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由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团队操刀,在设计上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前脸的悬浮式水滴涟漪上格栅已经很容易辨识,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更长的日间行车灯,这些细节都更符合中国人所喜欢的“大气感”。尾部设计则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方案,吉利称为“鹰击式舒展车尾”,一体式LED光导灯,使得新车的尾灯亮起后非常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西湖拱桥弧线非常有特色,同时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也为新车内饰设计增添了一笔亮色。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提升质感,同时基本常能触及到的地方全都采用了软性材质,给人很强的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比现款动力提升32kW(44Ps)。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GL定位高于帝豪车型,是吉利参与中高端紧凑级车竞争所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此次全新动力组合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且整体性价比也再一次提升,未来市场前景不可限量。(孟骁)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