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X1 2019款上市 取消25Li车型

2018年10月1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从宝马官方得知,旗下X1 2019款车型正式上市。新款车取消了此前的顶配xDrive25Li车型(2.0T高功率版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28.38万-37.98万元(不含插电式混合动力)。

据悉,2019款宝马X1主要在配置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新款全系车型增加后排双USB接口;sDrive18Li时尚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主力车型xDrive20Li尊享型则增配了感应开启尾门和内置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控屏。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功能性选装包,包括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其中,创新套装选装价格为4000元,其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便捷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娱乐套装价格为6500元,内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此套装仅两款xDrive20Li车型可选);而冬季套装则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选装价格为3000元。

在外观与动力上,新车将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18Li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20L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

宝马X1在上市一段时间后,逐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中20Li车型销量占据大多数,18Li销量也比较客观。目前,豪华品牌中与宝马X1相近价位,同时拥有相似空间实用性的选择很少,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X1仍将占据这一细分市场的一席之地。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