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14万-19万元 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

2018年10月14日20:2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预售14-19万 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广汽三菱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 14.00-19.00
1.5T CVT两驱无畏版
1.5T CVT两驱梦想版
1.5T CVT两驱信念版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奕歌是三菱汽车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其继续采用了品牌家族化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整车轮廓棱角分明,看起来年轻大气。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尾部设计,LED贯穿式尾灯组将后窗一分为二,搭配后扰流板、倾斜的尾窗和层次感丰富的尾门面板,看起来十分动感。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与欧蓝德、劲炫ASX等车型相比,奕歌的内饰设计要更加年轻、更具档次感。配置方面,奕歌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此外安全配置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也为标配项目。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档)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