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今天或是长假高速车流量最少的一天

石小磊
2018年10月07日09:4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或是长假高速车流量最少的一天

10月5日、6日是传统的返程高峰日,不过不少车主发现,这两天高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水泄不通。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预测,今天将是国庆七天假期中高速车流量最少的一天,但是热点路段仍会出现大车流量,过江和出省的车主最好赶早出门。

据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通报,今年国庆假期的前5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全部超过了300万辆。省交警部门的通报也证实,国庆长假以来江苏高速路网内的车流量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其中10月1日为363万辆,2日至5日每天车流量在333万辆左右。昨天是返程最高峰,车流量达到约340万辆。昨天傍晚,苏通大桥由北向南车流量最大,从南通小海段开始排队缓行到北上桥口,排队车流约有15公里;江阴大桥由北向南,排队车流从广陵枢纽一直到北引桥附近,绵延约有17公里。

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通报称,今年的国庆出行还出现了高峰分散,返程提前的特点,因此5日、6日两天的高速虽然车流量依旧很大,几座跨江大桥依旧车行缓慢,但通行有序,高速上的路况明显好于去年同期。

根据昨日流量情况,预测10月7日江苏全路网出口流量约260万辆,全省高速出口流量预计不到300万辆,为7天中最少的一天。但重点路段依旧车多,路网出口流量较大的收费站预计为宁沪花桥收费站、太仓主线收费站、宁沪南京收费站、宁杭苏浙省界收费站、广靖锡澄无锡互通收费站、苏嘉杭盛泽主线收费站、宁杭南京收费站、苏州绕城淀山湖收费站、连徐苏皖省界收费站、沪苏浙苏沪主线收费站。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