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全新帕萨特预告图发布 或10月12日首发

2018年10月01日08: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新帕萨特预告图发布 或10月12日首发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于此前在工信部发布了申报图。新车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前脸整体造型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帕萨特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前脸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年轻时尚了很多。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车尾设计则相对沉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68mm。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车整体外观来看,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而前中网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它和全新一代大众CC采用类似的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车身侧面相信加长的轴距会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充裕的腿部空间。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