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CR-V 10月11日上市 增混动四驱车型

2018年10月01日08: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CR-V 10月11日上市 增混动四驱车型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10月1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置的升级,同时还将新增一款混动2.0L净享版四驱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本田新款CR-V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

  配置升级,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此外中低配混动车型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多项升级;

  动力或依然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

  据悉,新款CR-V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中1.5T两款入门级车型将增加全景天窗,自此全景天窗便成为了新款CR-V的标配。此外,在低配和中配混动车型上还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分别增加了倒车雷达、盲区监测、侧气帘、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配图为2018款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推测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传动匹配6MT、CVT、E-CVT三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东风本田新款CR-V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景天窗成为全系标配,混动车型安全配置提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另外混动版还增加了一款2.0L净享版四驱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