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7.49万-9.49万元

2018年09月29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吴晓琴)日前,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上市。新车定位于“青年精选真SUV”,共有10款车型(红蓝标各5款),售价区间为7.49万-9.49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延续哈弗经典的红蓝标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比同级更丰富的选择,新增醒目LED大灯,亮度更高、寿命更长,雨雾及夜间行车更安全;采用高闪烁度金属漆及高彩度珠光漆的车身,有汉密尔顿白、马尔斯红等6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018款哈弗H2创享版配备智能全景天窗,具有锁车自动关闭、高速自动关闭及防夹等智能化功能,并拥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操作模式,可与遮阳帘联动控制;同时,采用红黑撞色软质内饰,更显时尚。另外,新车采用了更加柔软皮质材料的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4向调节,并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17个功能按键,为驾驶更添便捷;EPB智能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功能的应用,在方便驾驶的同时,让行车更安全。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创享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 N·m。所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经济省油,与智能启停搭配,综合油耗仅6.4L/百公里,并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