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产品服务均升级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及2019款轩逸上市   

2018年09月29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闫枫)2018年9月25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正式宣告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5.9-16.6万元。当晚,东风日产还特别推出了2019款轩逸,官方指导价为11.9-16.15万元。

轩逸·纯电基于现款日产轩逸燃油版车型打造,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比燃油版面积更大。 快充和慢充接口位于前发动机舱盖前缘处,与聆风车型保持一致。在前门及车尾处,新车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固定齿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器。电池部分,轩逸·纯电的电池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新车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的充电方式,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另外,东风日产还推出了2019款轩逸。其中,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三个版本车型搭载了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功能。

除了产品层面的智能进化,东风日产在用户服务上也实现了优化升级。东风日产还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用户打造了2年0息、3年15%低首付或最低日供66元的无压力购车金融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则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的置换礼。在保修承诺上,根据评估车况,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为消费者提供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12万公里电动车关键零部件质量保修、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保修服务。此外,在保值回购上,东风日产将根据评估车况提供3年不高于55%残值回购的服务政策。

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正式上市,以及轩逸全品牌搭载“智行+”车联系统,是东风日产迈向智能化的新里程碑,同时,也象征着日产智行科技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