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一带一路大使丝路行”开启征程

2018年09月29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胡挹工)由波黑驻华大使馆联合宝沃汽车共同举办的“宝沃一带一路大使丝路行”活动启动仪式28日在北京举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一带一路”大使论坛委员会会长李云燕、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以及阿尔巴尼亚、塞尔维亚、黑山等国驻华大使出席,共同助力这一行程起航,见证宝沃作为汽车制造中国力量登上世界舞台的重要时刻。

此次“宝沃一带一路大使丝路行”将从北京出发,途经蒙古、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匈牙利、波黑,再向德国行进,最终由宝沃德国总部斯图加特抵达品牌发源地不莱梅,完成重征丝路、荣归故土的盛大之举。

试驾活动的行驶轨迹正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的“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不谋而合。自国家实行“一带一路”政策以来,不仅实现了亚太经济圈和欧洲经济圈的紧密连接,为中国及周边友好邻邦营造了健康优质的经济环境,同时也为国内外企业打造了更加广大的经济平台。“一带一路”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最长、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大长廊”。

安东·里尔大使表示,将驾驶宝沃汽车出征丝绸之路,完成一次有意义的汽车“寻根之旅”,更愿以此为契机将其推荐给波黑在内的更多国家,让更多人能够直观了解到中国制造的宝沃汽车的品质,推动中国汽车制造业走出国门,促进中国与欧洲国家的经贸发展和文化交流。

据悉,品牌创始人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宝沃汽车。自2015年宝沃品牌在中国复兴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宝沃汽车再次登上世界汽车舞台。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