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朗普全新凯迪拉克总统座驾首次亮相

2018年09月27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朗普全新凯迪拉克总统座驾首次亮相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一辆特别的全新凯迪拉克于9月23日亮相美国街头,但是这款新车不用以出售,因为这是一辆总统专用豪华轿车。

  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9月23日乘坐全新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出行,这是自2009年前总统奥巴马座驾首次亮相以后,对总统专车的首次重新设计。

  现款总统豪华轿车,被称为“凯迪拉克一号”或“野兽”,比前款更为新颖、更符合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此款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16年发布的Escala概念车。外部设计有一个大格栅、凯迪拉克标志、大型垂直尾灯和类似凯雷德设计的前大灯。

  9月17日,这辆新型防弹豪华轿车首次亮相美国,联邦机构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款2018款凯迪拉克延续了美国特勤局的传统,即为保护任务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性能。

  美国总统专用豪华轿车每4到8年就会设计出一款,其中凯迪拉克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 特朗普尤其喜欢这个美国本土豪华车品牌,他还出席了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在纽约的揭幕仪式。当时他还表示凯迪拉克太漂亮了,想立马买一辆。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