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社长专属座驾 丰田世纪GRMN正式曝光

2018年09月25日08:1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社长专属座驾 丰田世纪GRMN正式曝光

   上周有日本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世纪GRMN的谍照,就在昨日该车的外观正式被曝光,而曝光这款车的人正是新车的全球唯一车主——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

汽车之家

『截图自丰田章男的个人新浪微博』

  丰田世纪GRMN是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的专属公务座驾,全球仅一辆。此前就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丰田章男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类车型,希望能够看到定位高性能的GRMN与丰田旗舰产品世纪相结合。而此番心思打造独一无二的世纪GRMN为自己的公务座驾,也可以看出丰田章男对于丰田汽车整体转型的必胜信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丰田世纪GRMN在原有新一代世纪的基础上更换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蜂窝状设计搭配GRMN标识和丰田世纪独有的金翅凤凰徽章,呈现出的效果独一无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套红黑双色运动包围套件,独特的枪灰色运动型轮圈更是打破了丰田世纪传统的风格,使得其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增加了一个小巧的固定式扰流板,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排气造型,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化气质。可以说自丰田世纪诞生以来,还从未出现过官方打造的如此张扬版本。

丰田(进口) 世纪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新一代丰田世纪』

  由于该车为丰田章男社长的公务用车,所以目前仅生产了一辆,官方暂未公开新车的动力参数,也为透露未来新车是否会进行量产并上市。(耿源)

(责编:鄂智超、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