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8-10万元 哈弗H2创享版9月28日上市

2018年09月23日20:0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2创享版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哈弗汽车官网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据悉,新车主要将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升性价比。

作为新增车型,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简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意。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同时也配备有防夹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将沿用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