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零跑汽车发布商业模式 首家直营体验中心11月初正式开业

2018年09月2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9月21日电(王晴)9月20日,零跑汽车在2018年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正式对外公布“直营+城市合作伙伴”商业模式的具体细节。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表示,零跑汽车全国首家直营体验中心将在11月初正式开业。

在“直营+城市合作伙伴”商业模式中,零跑将依托CRM(用户关系管理系统)、智能网联和大数据,以B2C模式,与线上及线下相互融合促进的OMO理念相结合,为用户带来轻松、透明、自由的选车、拥车与用车体验。零跑汽车提供线上流量、互动支持,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保险及融资租赁产品选择;在售后服务端,将基于智能网联及“Leap Cloud零云系统”,为用户提供精准、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同时,合作伙伴将为用户提供线下产品体验、交付及维保服务,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

赵刚以“小米零售”和“亚朵模式”为例,分享了零跑体验店布局规划的思路——零跑汽车希望在继承传统汽车流通模式经验的基础上,吸取消费电子和酒店行业的管理优势,构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此,零跑汽车提出了“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标准。

据赵刚介绍,目前,零跑汽车的“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并顺利进行,前两批招募城市以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为主。

赵刚表示,零跑汽车全国首家直营体验中心除了具备传统意义上的服务功能之外,还将肩负三大职能,即建立一套标准化服务体系,作为后续所有体验店的范本;‘解锁’更多创新服务模式,不断进行服务上的升级迭代;作为高标准人才的培养基地,为合作伙伴培养更多具备高端素养的“零跑体验店工程师”。

据悉,零跑S01即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量产上市,目前已开启二期预订活动。

(责编:王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