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目标用户定位“千禧一代”  帝亚一维发布“帝行”品牌

2018年09月21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9月21日电(王晴)9月20日,在杭州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新能源造车新企业帝亚一维宣布专为“千禧一代”设计、研发的“帝行”品牌正式面向大众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同步亮相。

新车外观设计具有张力,采用复眼式组合LED灯组、双棱角腰线,营造出科幻感。新车搭载了帝亚一维“轻质产品平台独有——D.Airs-Tech技术”,并支持语音交互,为用户带来有趣的出行体验。

帝亚一维经过仔细的研究认为,中国市场上新型消费群体已然形成,这群以85、90后,甚至95后为主的一代人,他们被统称为“千禧一代”。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群人逐步走向中国市场的大舞台,并最终决定着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未来。

据介绍,帝亚一维这款专为年轻人细分市场设计、研发的新能源汽车,旨在表达“I世代硬核青年”的生活态度以及提倡环境保护的理念。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副总裁王敦明表示,对于硬核青年,帝亚一维定义为“千禧一代”中“自我而不自私,玩酷而不纨绔,独立而不孤独”的一类人,他们对待生活有自己坚定的态度和原则,将自己的工作与兴趣连接,从而追求极致,他们对生活真诚热爱,同时也个性鲜明。

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副总裁 王敦明

据悉,“帝行”品牌logo为银色菱形中间有一道蓝色闪电,象征着内心具有追求的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豪放,同时也是“帝行”新能源汽车所的“能量”标识。

王敦明表示,新能源汽车逻辑可能不会像传统汽车一样,由于年轻用户求新求变,他们所追求的个性化,让所谓的‘爆款’产品可能在他们眼中就变成了“大路货”,因此未来新能源汽车应该是各个细分市场百花齐放的格局。同时,由于用户群体的潮流属性,迫使产品迭代速度要加快,不断推陈出新,让用户始终对品牌充满新鲜感,这也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特征。因此,帝亚一维选择了“多品种、少批量”产品和品牌路线。

(责编:王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