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8.49万-13.59万元 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7日电(王晴)9月16日,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1.8T和1.6TD三款发动机共计11款车型,售价为8.49万元-13.59万元。同时,前10000名风行T5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鼎”的花纹,宽大的中网使车头气势十足,箭羽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比较有特点,下方的雾灯同样为LED光源。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而俯冲的姿势则增添了其运动感。新车车尾比较方正,上翘的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和一根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的组合颇具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25mm/1725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饰主题配色,并大量运用了横向线条,在视觉上增大了空间,营造出了环抱感。整个中控台最瞩目的当属1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其内置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将提供语音交互、社交出行等智能互联应用功能。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6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种动力选择,其中230T为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的组合;260T为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300T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风行与腾讯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新车上市之前,东风风行与腾讯车联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场景研究、车联网生态、云计算、广宣、自动驾驶、信息安全等六大板块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双方还与智网科技、大陆集团、华阳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同建立“风行智联生态体系”,未来将在智慧制造、智慧汽车、智慧出行三大版块,形成闭环管理,实现企业、供应商和用户的多方共赢;从研发到售后,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升级。

风行智联生态体系正式启动

点评:东风风行T5无论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动力选择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性价比角度来讲,新车将是消费者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