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C级和GLC SUV汽车

2018年09月14日10: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吴晓琴)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C级和GLC SUV汽车, 共计53台。

本次召回范围:2018年2月3日到2018年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C级汽车,共计51辆; 2018年2月11日生产的部分GLC SUV汽车,共计2辆。

召回涉及到的部分车辆装配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的气体发生器外壳可能使用了不合格材料。车辆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的保护功能将无法保证。另外,分离的零件可能进入车辆内部,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合格的驾驶员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