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17届房车露营展开幕 共100余个品牌亮相 

2018年09月14日09: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8年9月13-16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召开。本届房车露营展览会以“发现房车世界,筑梦房车家族”为主题,共100余个品牌亮相,共展出展车超千台。

本次展会展出的房车企业包括宇通凯伦宾威、中意、中天、览众、上汽大通、拓锐斯特、旌航、华晨、亚特、顺旅、隆翠、瑞莱克斯、湃力特、朗宸、春田、卡莱尔、骏奇、汇诚鑫达、齐星、新凯等。房车配件厂商多美达、特鲁马、赛特福德、爱科、雅马哈、英得尔等悉数到场。国内房车配件企业甑荣木业、八方瑞杰、宁波广润、高泽科技、无锡康泰、安徽扬能、房车家园、捷巨电子、中科久明新能源等100余家展商同台展示。另外,宽河驿马、捷登户外、途渼露营、涤生木业、指印、桩天下、景玉科技等20余家营地装备企业还在展会上实景展示了户外露营顶级装备产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企业350余家,展出面积达7万多平米,相比2017年同期同比增长20%,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25%,来自世界各地的房车制造商、配件供应商、户外露营品牌商共同推进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发展。

 

(责编:王紫、王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