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4条汽车召回信息

王庆凯
2018年09月14日07: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4条汽车召回信息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 (王庆凯)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3日发布4条汽车召回信息。

  据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表示,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决定自2018年9月17日起,召回2016年7月7日至2018年8月10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7-2018款杰德(JADE)汽车,共计22702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表示,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决定自2018年9月13日起,召回2015年11月2日至2018年8月1日期间生产的2017-2018年款讴歌CDX汽车,共计27554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表示,因部分车辆的空调鼓风机功率调节器插头镀层采用了镀锡工艺,随着车辆使用镀层可能发生磨损腐蚀,导致电阻增大。决定自2018年11月9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139452辆。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因车辆装配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的气体发生器外壳可能使用了不合格材料。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C级和GLC SUV汽车,共计53台。

  据悉,上述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完)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