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X3亲子体验行举行 践行社会家庭责任担当

2018年09月1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鄂智超)8日,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世界即课堂,无处不担当”全新BMW X3亲子体验行活动在民仁学校举行。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社会责任感与家庭担当、宣扬安全出行的理念。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美虹女士表示,“担当”是本次活动的缘由和目的,它代表着责任和爱,勇气和坚持,这正是宝马全新X3的性格。她说:“人生不仅在笔尖,更在山水之间,我们深表认同,因为这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杨美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小朋友能够体验到不同生活轨迹,拓展视野,习得担当,在成长之路上有所启发。同时希望家长也能够收获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在本次活动上,来自台湾的植物学家为各位孩子讲解了有关植物知识,并加入了美食制作、趣味游戏课堂等环节,提供了更丰富的内容体验。

以全新X3所传达的“无处不担当为主题”,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机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收获不同的感悟,践行体验担当的感受。有着不同背景的孩子,生活环境与经历也各不相同,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同样的担当,为此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句号。

(责编:鄂智超、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