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人民网汽车原创荟萃>>热点策划

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强势启动,携手优质商户落地全国多城

2018年09月0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8年8月3日,汽车之家诚信联盟项目隆重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优质二手车经销商齐聚北京,共同启动了国内二手车行业首个标准联盟。

发布会余热未消,为进一步推动诚信联盟深入落地,与商户近距离探讨诚信联盟的具体内容和未来发展,汽车之家又于8月21日-31日在沈阳、南京、成都、广州四大城市开展诚信联盟项目推介会,会议得到了当地及周边覆盖城市商户们的全面支持和热烈反响,吸引了千余家商户踊跃报名。按照诚信联盟严格的商家准入规则,汽车之家筛选了数百家符合标准的优质商户邀请到场,就诚信联盟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度洽谈,旨在共同打造行业诚信交易环境。

今年1-5月,全国二手车交易达到554.58万辆,同比增长15.44%。未来随着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等利好政策的颁布,二手车市场有望获得更快的发展,与此同时,二手车交易诚信缺失、信息不透明等乱象丛生,在当前背景下,汽车之家携手优质商户组建诚信联盟,打造令消费者放心的购车平台,能够有效解决行业诚信痛点,意义重大。

汽车之家二手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联盟的标准,是基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制定的,汽车之家联合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机构、平台优质商户等多方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的全方位服务支持:100%真实车源;100%真实车况;重大结构件损伤车、火烧车、水淹车0容忍;向消费者提供“货不对板,5天包退”,车款安全有保障;24小时内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不推诿不拖延。从而帮助消费者免去购车的后顾之忧,重塑消费者与商户之间的信任纽带。

截至8月底,汽车之家已在全国多座重点城市启动了诚信联盟协议, 汽车之家将投入品牌、资金、车源、流量、内容、科技、数据、培训等八大资源与诚信联盟商家合作,助力商家提高口碑、扩大影响、增加收益,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对于第一批加入诚信联盟的商户,将会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和权益。接下来,汽车之家将在重点城市率先开展签约诚信联盟商户的统一门店包装和人员培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水准。同时,还将从外部广告投放、媒体曝光、汽车之家主站广告位置等方面提供支持,全方位赋能商户,不断扩大诚信联盟的影响力。

为了给诚信联盟产品升级迭代提供更好的改进方向,汽车之家二手车与核心优质商户,就诚信联盟的具体政策和操作流程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全面收集商户的产品改进需求,用以后期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

诚信联盟是汽车之家针对二手车行业诚信痛点提出的有效解决方案,或将成为京东、阿里一样的强角色,为二手车破局,同时为汽车之家自身的战略转型探索全新的模式空间。从今年6月份,汽车之家1亿美金战略投资天天拍车,有效解决商户车源痛点,打通C2B交易环节,到此次汽车之家携手优质二手商户共同搭建诚信联盟,帮助消费者放心购车,更好的打通二手车交易B2C环节,汽车之家依托在互联网汽车领域13年的深厚积淀,正在引领二手车行业的变革发展,我们也期待,二手车行业能够更快走上规范化发展的道路,焕发新机。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