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特汽车CEO先越:设立西南运营中心 向多元模式进化升级

2018年09月05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王紫)8月30日,在2018成都车展前夕,新特汽车DEV1正式上市,新特DEV1定位A0级智能电动汽车。本次新特DEV1共发布四款车型,在综合补贴之后,新特DEV1全系补贴后售价均在8万元以内。产品上市的同时,新特汽车推出了“90天无忧退车”、“电池银行”等配套售后政策,以期最大程度解决消费者购车顾虑。

新特汽车CEO先越

对于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最关心的就是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新特汽车CEO先越告诉记者,实测中,在打开空调等各种模式下,DEV1的续航里程也能达到将近300公里,足以满足车主代步的需要,而百公里的成本仅为5元。除了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可续航200公里,慢充模式下5个半小时也可将电充满。

“到目前为止,经销商突破60家,城市突破了70个,主要布局在二三线城市。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经销商的4万张有效订单(即已支付订金的订单)。”先越表示。

先越还表示,新特汽车在成都将设立西南运营中心,并与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落地“车桩网智运融”六位一体新能源全产业综合解决方案。根据规划,新特汽车将充分发挥智能化系统、创新融合等方面核心竞争力,未来将推动销售体系由单一的经销模式向更多元的“经销+运营”模式进化升级。

据悉,作为贵州省贵安新区重点孵化的新能源项目,新特汽车于2017年9月成立,并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首款产品DEV 1。目前,新特DEV 1已完成了包括超30万公里路试、超30辆整车碰撞安全测试、高低温环境仓标定、涉水试验、动力性经济性、NVH性能调校、操稳性能调校等多项测试,并已进入工信部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并于8月16日在制造方中国一汽的总装大线正式下线,已具备量产交付条件。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