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携全系车型参展 奕歌配置公布

2018年09月04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闫枫)8月31日,2018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全系车型参展,并公布了奕歌的产品配置。车展现场,广汽三菱还公布了奕歌的“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的五款派生车,并公布其动力组合为1.5T双喷射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换档CVT变速箱。

内饰方面,奕歌的仪表和按键被设置在同一水平直线上,搭配银色金属装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豪华车型才配备的多媒体控制旋钮,让奕歌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除却内饰,在空间方面奕歌也进行了合理设计。奕歌的后排座椅可实现4向调节之余,前后可滑动多达200mm,而靠背角度还可进行16°~32°调节,兼顾乘坐与储物空间的同时具备高灵活性。

安全方面,奕歌搭载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优先系统BOS、制动辅助系统BA、ASC+TCL主动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M、胎压监测系统TPMS、盲点警告BSW+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RCTA等十项安全配置。同时,奕歌所采用的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身,是三菱研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50%以上,后防撞梁的强度高达1180兆帕,远超一些潜艇所用钢材强度。

配置上,奕歌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屏等豪华车级别的配置, 搭载了“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5 kW的,在低转速时即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转。奕歌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奕歌以80km/h的时速通过了海外麋鹿测试。

近年来,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新势力,奕歌的到正表示广汽三菱年轻化的产品布局。车展现场,广汽三菱还携旗下欧蓝德、劲炫、祺智、帕杰罗等阵容参展。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