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云逸开启预售11.58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鄂智超)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宣布旗下的全新SUV云逸(C4 AIRCROSS)正式开启预售,售11.58万元起。同时,东风雪铁龙公布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售价为14.38万元。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是旗下全新推出的SUV产品,新车基于海外雪铁龙SUV C3 AIRCROSS打造,并在轴距上加长60mm。在车身尺寸上,云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0mm/1615mm,轴距达到2655mm,步入紧凑级SUV的行列。

雪铁龙云逸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照灯分离,带来更具有个性的视觉效果。云逸在车身侧面加入了圆角矩形元素,与C5 AIRCROSS 天逸更加相似。

在车身侧面与车尾,新车同样采用了更多的圆滑元素,并采用了黑色的车身上半部涂装,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车身四周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擦饰板,作为雪铁龙经典的Airbump越野套件形式出现。新车还将有着多款造型别致的四辐轮毂。

据悉,云逸除车身颜色除基础色之外,还在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以及侧面防擦条等共计5处给予自由定制颜色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定制。

在内饰设计上,雪铁龙云逸借鉴了大量天逸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上布置了多处圆角矩形的功能化区域,凸显科幻气息,包括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仪表板、门板和座椅等多处都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

东风雪铁龙云逸被定义为“专属互联网SUV”,将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具备比较丰富的车联网功能。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自然语义识别)、远程车辆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家居)接口等四大功能模块。

在科技与辅助驾驶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2项ADAS驾驶辅助配置、HUD彩色抬头显示与无线充电、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云逸将采用1.2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也搭载于众多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产品上。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也宣布,从9月1日起携手阿里启动云逸众筹活动,为首批云逸预订用户定制专属福利,这也是东风雪铁龙云逸对互联网新零售方式一次创新尝试。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