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补贴后26.88万-30.88万元 荣威Marvel X欲冲击豪华车市场

2018年08月31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记者 胡挹工)从亮相到发布价格,这款最贵的荣威车吊足了许多人的胃口,在8月30日的成都车展前夕,荣威Marvel X正式公布了售价并开启预售,其中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售价30.88万元。

同时,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发布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售价23888元/年。在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以13888元/年的价格购买,内容包括:免费充电(287个主要城市/25万充电桩)、免费道路救援、免费保养、免费车辆清洗、免费送电服务(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定制保险服务等。

这款新车的造型整体上保留了之前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尺寸前脸格栅非常霸气,加上前包围两侧的“L”形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用上了双腰线的设计,流畅之余也显得非常硬气。在尺寸上Marvel X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919mm×1616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而且车门处用上了跟特斯拉相似的隐藏式门把手,不但炫酷,而且它的低风阻设计也为它的纯电动续航起到不少帮助。

车尾整体给人饱满充实的感觉,而且线条感非常清晰,有这个级别的SUV该有的模样,最让人一眼记住的,是那组镀铬饰条连接的尾灯,后包围两侧的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颇有一些性能的味道。

它的内饰以浅棕色为主,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质感非常出色。中控台19.4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是最大的亮点,这套组合搭载了AliOS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仪表盘还具备了AR功能,这在国产品牌中并不多见。

除了秀科技,安全性上它也丝毫不含糊。该车还提供了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为行车安全添加了更多保障。

这款MARVEL X提供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另外,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只要40分钟,而且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点评:荣威Marvel X是中国品牌首次以如此高昂的价格打入市场,但是它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也绝不低。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希望这款产品能够直面入门级豪华品牌,与它们争夺市场份额。而荣威Marvel X能否完成这样的期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