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特DEV1纯电动车上市 补贴后售价6.19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王紫)8月30日,新特汽车品牌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轿车——DEV1在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16.49万元,补贴后售价6.19万元-7.79万元。

外观方面,DEV 1整体设计以极简为风格。前脸采用了比较保守的封闭式造型,大灯与进气格栅的布局又在简洁中突显出一定的层次感。“倒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给小巧车身平添了一分锐气。两侧凹进的线条式进气格栅似乎也是为了尽可能多的还原极简造型设计。侧面看,车身腰线平缓且流畅。从尾部看,最大的亮点是熏黑尾灯的设计,目前熏黑大灯在一些中高端车型上应用较多,不难看出,DEV 1尽可能在外观设计上,想要增加车辆的质感。

内饰方面,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其下方布置了一排镀铬按键,连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也用了镀铬装饰。同时,配备7寸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一应俱全。此外,DEV 1整体内饰以黑白色为主基调,表现出简洁的风格。

动力方面,DEV 1将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350km。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

据了解,新特由贵安开投投资发起设立,主营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以及提供全生态服务。总部则定位于贵安,主要负责生产制造。同时,其还在杭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北京设立了资本以及品牌中心。而在国外,美国硅谷是其车联网以及职能驾驶研发中心,欧洲则作为新特的造型设计中心。新特目前已和摩拜、贵安新区等达成战略合作,将以贵安新区为试点,建立摩拜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绿色智慧交通体系。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