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计划投资4820万美元 密歇根州建技术中心

2018年08月30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巴鲁计划投资4820万美元 密歇根州建技术中心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8日报道,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斯巴鲁公司计划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范布伦镇(Van Buren Township)投资4820万美元(约人民币3.28亿元),建立一座技术中心。

  斯巴鲁旗下的研发子公司计划在94号州际公路和底特律的威洛鲁恩机场开发区附近的76英亩(约461亩)的空地上建造6万平方英尺(约5574平方米)的技术中心,该项目将雇用101名工程师,并在2022年前完成。

  密歇根州正以150万美元(约人民币1020万)的绩效补助金支持该项目,该地区正被考虑用于道路改善、湿地建设和环境改善。该镇还在考虑为该项目减免物业税。

  根据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的一份备忘录,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也参与竞购该项目。

  斯巴鲁公司在密歇根州安阿伯拥有33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1.4万多名。斯巴鲁2017年在美国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647,956辆。截至今年7月,美国的交付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斯巴鲁在美国的唯一家工厂是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

  (实习编译:单文洁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