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因装配高田问题气囊  2895辆进口雪铁龙DS汽车被召回

2018年08月2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王晴)日前,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1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雪铁龙DS3、DS4和DS5汽车,共计2,89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进口DS3汽车驾驶员侧及副驾驶侧正面安全气囊、进口DS4、DS5汽车驾驶员侧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