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大众CC正式上市 售价25.28万-30.98万元

2018年08月29日00: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29日电(吴晓琴)28日晚,全新大众CC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5.28万-30.98万元。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大众Arteon的设计,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CC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大众Arte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与美感,车头处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上下进气格栅的多层格栅组合气势十足,大灯设计犀利。

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内饰部分,全新CC与全新迈腾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一体式的贯通空调出风口造型极具整体感。其中控屏采用Discover Pro系统,带有手势控制功能。配置方面,新一代CC搭载HUD抬头显示,另外包括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丹拿音响、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如今全新CC正式发布,外观不负众望,成为了又一款“最美大众”。在此基础上,配置水平、空间表现和实用度上有了明显提升,售价也颇有诚意,相信能打动很多消费者的心。

(责编:吴晓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