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捐赠30辆新远景SUV 吉利汽车助力韩红“百人援陕”公益行

2018年08月27日10: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闫枫)8月26日,“让爱发声 新远景SUV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陕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上,吉利汽车将30辆新远景SUV正式交付给韩红。同时,吉利汽车也通过“幸福助学行动”再次向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这是吉利汽车第六年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助力该基金会在西部地区开展百人援助大型医疗救助公益行动。

此次“百人援陕”行动将于9月6日正式从北京出发,历时半个月,途径陕南4市10县(区),行程1700公里。届时,韩红将亲自带队,协同国内外医疗专家、爱心企业代表、演艺界明星爱心人士及志愿者车手,对陕西贫困地区展开专业的医疗援助,沿途举办大型义诊,普查地方疑难杂症,免费发放药品,并提供培训、重症贫困患者后续治疗等医疗援助。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在此次活动中捐赠30辆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使用。此外,吉利汽车还根据陕西地区的地貌特征,通过高速S弯道、小麋鹿测试、驼峰测试、紧急制动等6大科目及盲停测试,招募爱心车手共同组成援陕爱心团,为“百人援陕”车队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今年是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的第6年。据统计,自2013年“百人援疆”公益行起,吉利汽车累计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疆、援青、援贵、援甘、援宁、援陕捐赠了165辆吉利SUV,价值达1900万元。6年间,吉利SUV陪同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团队在西部六省、自治区70个市县累计行驶里程超50万公里。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通过“幸福助学行动”向来自全国的贫困大学生代表捐助助学基金,截至目前“幸福助学活动”共捐助近300万元,帮助了157名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了解,吉利汽车一直将教育与环保作为公益聚焦领域,同时辐射文化传播、扶贫赈灾和弱势帮扶三个公益议题,以解决真实的社会问题、实现社区融合、推动利益相关方深度参与、探索可持续的公益模式为四大公益原则。历年来,吉利汽车公益支持金额累计突破6亿元。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