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CA全球召回近21万辆车 制动故障致刹车延长

2018年08月27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FCA全球召回近21万辆车 制动故障致刹车延长

  据美国《汽车新闻》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宣布,由于制动系统故障,导致刹车距离延长,将在全球召回近21万辆MPV、SUV和跨界车。

  召回的车型包括2018道奇酷威,2019款Jeep自由光以及2018和2019款道奇Grand Caravan、Jeep指南者。FCA表示,大部分被召回的车辆是2018年春季生产的,估计有154337辆,这些车主要在美国销售或在美国经销商库存中。

  召回报告指出,刹车系统的一个部件未按照规格生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上述隐患新车中,故障零部件会在制动液中形成气泡。虽然还具有制动功能,但制动距离大大延长。”

  FCA表示,暂时没有收到客户投诉或这类问题造成的事故受伤报告。FCA表示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经销商将更换这些车的制动液,车主将很快收到通知。

  (实习编译:齐昕彤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