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苹果无人驾驶技术新专利曝光:车辆动向实时提示

2018年08月23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无人驾驶技术新专利曝光:车辆动向实时提示

据美国媒体消息,苹果一项无人驾驶新专利曝光,可提示乘员无人驾驶汽车的下一步行动,让人们随时掌握车辆动向,而感到安心。

专利介绍,苹果的这套系统可告诉乘员无人驾驶车的行动方向,这意味着乘客不会对路线的突然改变感到惊讶。例如,当汽车要快速驶离公路时,乘客会提前在显示器了解这一信息。

如今的谷歌地图和苹果地图也有类似功能。比如你想去某地,就会提前查看路线,并了解车辆的去向。就像GPS导航技术一样,苹果系统也会告诉你车辆什么时候该采取下一步行动。

苹果公司的“泰坦计划”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一直都很神秘。《纽约时报》2017年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已经放弃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然而,7月份的新证据显示,苹果公司内部很多人都了解该无人驾驶汽车项目。

苹果最近还从Alphabet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和特斯拉聘请了杰出的工程师,这些都表明苹果将进一步推进该项目。

(实习编译:刘明亮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