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正式上市 售6.98万-7.98万元

2018年08月2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23日电(闫枫)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两款车型选择,其中,1.4L趣享手动版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1.4L趣享自动版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

外形方面,起亚奕跑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前脸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与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黄色与橙色是为奕跑设计的专属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奕跑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了橙色饰条与镀铬元素修饰,撞色的设计更加时尚。双圆型的仪表盘具有运动感,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采用了人造皮革进行包裹。

科技配置方面,奕跑的8英寸显示屏,搭载AVND全新智慧互联车行系统,消费者可通过智识别、趣互动、神辅助等功能自由切换APP。此外,奕跑还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系统部分,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100Ps)。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奕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5.4L。

编辑点评:作为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奕跑定位于小型SUV。新车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无不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实施年轻化品牌战略的决心。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车型,面对日产劲客、福特翼博、丰田C-HR/奕泽、丰田缤智/XR-V等市场竞品,奕跑以低至7万元的价格,主打高性价比、实用,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