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研究发现叫车出行实际花费比买车出行贵一倍

2018年08月23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研究发现叫车出行实际花费比买车出行贵一倍

  据美国“侨报网”8月21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城市居民习惯依赖叫车服务作为主要交通方式所花费的金额,事实上比自己买车出行的费用要高一倍。

  据报道,美国汽车协会东北地区分会(AAA Northeas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AAA交通安全基金会研究了20个城市的居民叫车服务成本,发现每年人均花费的打车费约为20118美元。

  美国汽车协会东北地区分会介绍称,即使将汽油、保险、停车和车辆本身的费用考虑在内,叫车的费用仍是私人汽车出行花费的两倍。

  该分会媒体关系负责人说,“不管有没有私人汽车,叫车服务都是一种便捷的交通选择。但由于美国城市居民平均每年行驶近11000英里,拥有一辆个人汽车仍是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据报道,行驶相同英里的有车一族每年通常最多花费7321美元。(实习编辑: 周思敏 审稿:谭利娅)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