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郭明池预测苹果将在2023到2025年间推出汽车

2018年08月17日19: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郭明池预测苹果将在2023到2025年间推出汽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TF国际证券的长期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发布自动驾驶的“苹果汽车(Apple Car)”,有望成为继iPhone之后,苹果公司的又一“明星产品”。

  郭明池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预测苹果可能在2023年至2025年间推出Apple Car。他相信苹果公司在AR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使其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过去曾正确预测过多款苹果产品的郭明池还认为,苹果汽车可能成为该公司的下一个“明星产品”。

  这些说法与最近的报道背道而驰。最近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搁置了汽车研发的计划,原因是内部存在分歧,以及希望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支持技术。

  郭明池的预测并非空穴来风。5月时曾有消息透露,苹果的自动驾驶车队已增至55辆。6月份时,苹果曾引进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前工程师。8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已挖走特斯拉的前总工程师,该工程师将与苹果公司高管合作,领导该公司的研发项目。

  (实习编译:董文洁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