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款讴歌RDX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价”

2018年08月17日19: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款讴歌RDX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价”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宣布2019年款讴歌RDX获得了顶级安全评价。该车在碰撞测试和碰撞规避性能方面都获得了优异成绩。

  IIHS宣布,2019年款讴歌RDX在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级,最终获得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Plus)。获得顶级安全评价的车辆必须满足在以下测试中获得“优秀”的成绩:车顶强度、侧面碰撞、头部保护装置、正面碰撞、驾驶员偏置撞击、副驾驶偏置撞击、碰撞规避性能、头灯照明能力等。

  讴歌RDX分别在12英里/时(约19.3千米/时)和25英里/时(约40千米/时)的速度下避开撞击,在碰撞测试和碰撞规避性能方面获得了优异成绩。 令人惊讶的是,2019款RDX标配的LED前灯评级为优秀,而可选的自适应单元的评级则为“良好”。

  AcuraWatch是Acura的主动安全功能套件,是2019年款RDX系列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跟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道路偏离缓解系统。此外,Technology、A-Spec和Advance三款套件还可提供带有后方交叉警报的盲点警告。

  (实习编译:董文洁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