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飞驰插电式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发布

2018年08月17日0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飞驰插电式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发布

  据外媒报道,宾利飞驰将于2019年初发布一款v6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车在欧洲进行路试的谍照近日曝光,充电端口暴露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据悉,宾利将会为飞驰PHEV配备一套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借鉴而来的电动动力系统,并使用可以提供更高的最大功率输出的2.9升V6引擎。飞驰PHEV动力预计至少为456马力,扭矩在516磅-英尺。据估计,飞驰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在30英里左右(约48公里)。

  全新一代飞驰将于明年发布,设计更有特色,以增加区分度。新车型除插电式混动版外,将推出V8和W12汽油版,不会推出柴油车型。

  宾利致力于将旗下车型电动化,到2025年,每款车型都将推出电动化版本,包括与保时捷Mission E 共享J1平台的电动车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