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的开始? 一汽奔腾将换全新品牌LOGO

2018年08月15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的开始? 一汽奔腾将换全新品牌LOGO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获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提交了全新的商标注册申请,结合此前曝光的一汽奔腾T77方向盘中央图案,新图形预计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LOGO。此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标将于10月份召开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根据公布的信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日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目前正处于审查阶段。新商标采用黑色镂空圆角矩形为主体,内部两条相交的L型线条,中间空出部分以加粗的“1”字图案进行填充。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获得的一汽奔腾T77内饰谍照』

  此前我们获得了一汽奔腾T77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方向盘中央采用全新的LOGO,与最新申请的商标图案相同,因此我们推测该图案预计将成为奔腾和森雅合并后的全新品牌LOGO。(张雪莲)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