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哈弗F7 配两种动力/第四季度上市

2018年08月15日08: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新哈弗F7 配两种动力/第四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哈弗F7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并配备DCT变速箱。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哈弗H7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哈弗HB-02概念车

  外观设计上,新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HB-02概念车进行打造。在车头处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并有望采用LED照明光源,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年轻化效果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两款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和7.3L。

    编辑点评:从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哈弗推出的F系车型主要定位为年轻消费群体,在配置和外观设计上均比H系车型要高一个等级。未来F系车型产品阵容丰富后,将带动哈弗销量的上涨。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