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年发布/中大型SUV 中华V9海外谍照

2018年08月14日08:3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发布/中大型SUV 中华V9海外谍照

  此前我们报道过,中华将于2019年推出定位高于V7的全新SUV——中华V9。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在西班牙的测试谍照,谍照显示这款车尺寸十分夸张,看上去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测试车还带有较为严密的伪装,其前后灯组还处于临时状态。不过我们能看出这款车的侧面线条以平直为主,同时尺寸也是十分硕大,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一辆中华品牌的新车。直到看到与中华V7相似的内饰,我们才判断出其中华V9的身份,我们不排除其未来将采用更多专属的设计。

  这款车定位于7座中大型SUV,其将基于M8X平台进行打造。有消息表示,新车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N20B20 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或为245马力。目前关于中华V9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