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h-tron即将推出 搭氢燃料动力系统

2018年08月14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奥迪h-tron即将推出 搭氢燃料动力系统

  日前,爱卡汽车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奥迪正式注册了h-tron车型的商标。据了解,2016年奥迪曾在国内发布了一款h-tron quattro概念车。当时资料显示,新车采用氢燃料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s以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正式注册h-tron车型的商标;

  采用氢燃料动力系统;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上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车头处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效果年轻化十足。特别是八边形进气格栅的应用,与两侧锋利的LED光源头灯搭配在一起更具有野性。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套氢燃料电池作为驱动系统,并在前后驱动轴上各配备一台电动机。另外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在7s以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未来新车的量产版推出后,有望在续航里程上得到改进和提升。

    编辑点评:近几年,奥迪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逐步在加强布局,先后在市场中投放了A6L、A8L等车型的混动版本。未来,奥迪将继续加强在产品上的研发,提升市场投放进度,从而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马云龙)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