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新桑塔纳1.5L车型上市 售8.89万起

2018年08月14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大众新桑塔纳1.5L车型上市 售8.89万起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新桑塔纳1.5L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9-11.38万元。据悉,搭载1.5L发动机的新桑塔纳上市后将取代现有1.4L及1.6L车型。

 

上汽大众新桑塔纳1.5L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风尚版 8.89
1.5L 自动风尚版 9.99
1.5L 手动舒适版 10.28
1.5L 自动舒适版 11.38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桑塔纳1.5L车型与现款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1.5L自动挡车型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6安全气囊、带粉尘过滤功能的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桑塔纳1.5L车型搭载一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1.4L及1.6L车型,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新桑塔纳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更为贴近该级别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秦庆宝)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