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奕跑配置信息曝光 搭1.4L发动机

2018年08月13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闫枫)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奕跑的部分配置信息, 并透露新车将于8月22日上市。作为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并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形方面,起亚奕跑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前脸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与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黄色与橙色是为奕跑设计的专属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撞色的设计,黑色内饰加以大量橙色元素装饰。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采用了人造皮革进行包裹。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皮质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100Ps)。传动部分,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