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拟在华推出新款入门级SUV 重振低迷市场

2018年08月11日16: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拟在华推出新款入门级SUV 重振低迷市场

  据英国路透社8月8日报道,周三,福特表示将于明年初在中国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SUV,试图重振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低迷业务。

  福特与江铃汽车公司合作为该车开发了三种动力系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旨在缩小福特在中国战略上的差距。

  新款SUV是福特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的50款新车型或重新设计的车型之一,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福特福克斯汽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

  凭借其高品质低价格的紧凑型SUV,福特将能够与吉利、长城汽车等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展开竞争,该车让福特进入了一个从未参与过的竞争领域。

  周三,福特并未公布Territory的售价,但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其价格可能在15万元人民币左右。周三,福特汽车亚太地区总裁傅礼德(Peter Fleet)告诉路透社,“显然,对福特来说,今年在中国是艰难的一年。但这款新车型是我们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这将改善我们在中国的业务状况,使我们重新盈利,并在中国重新走上增长轨道。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不会立即转好,但你会看到一系列行动、一系列产品和一系列举措,让我们在中国重新成为一家成功的成长型企业。”

  自去年起,福特在中国的业务一直步履维艰。2018年上半年,福特在中国销售汽车400,443辆,同比下降25%,导致其中国业务第二季度税前亏损4.83亿美元。行业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这是自2001年福特开始在中国运营以来的最大跌幅。

  福特将其在华业绩疲软归结于车型老化,亟待全面调整。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也加剧了福特销售下滑,这一问题严重影响了福特的高端品牌林肯,因为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林肯汽车都是从美国进口的,并且面临40%的关税。

  (实习编译:傅舒怡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